本報訊(記者 高健 通訊員 馬爽 朱逸秋)32歲的楊某虛構景觀設計假身份在報紙上徵婚,騙走事主李女士15萬餘元。記者昨天獲悉,楊某因詐騙罪被石景山檢察院批准逮捕。
  49歲的李女士早年喪夫,今年1月,她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徵婚廣告,覺得楊某條件不錯:53歲,經商,喪偶,以前當過兵,女兒在韓國。第一次通電話,李女士覺得楊某說話斯文,辦公室出租很有好感,幾天之後,未曾謀面的二人就確立了“男女朋友”關係。
  一天,楊某打來電話,語氣焦急地說:“幫幫我,台北港式飲茶我在香港機場意外被扣留,隨身攜帶的物品錢款都被扣押了,現在需要向海關交罰款。”李女士趕緊向楊某提供的“海關賬戶”匯款8萬元。過了一會兒,楊某又打來電話:“錢不夠,我剛纔情緒失控,把扣留室的監控設備打壞了,需要賠償,你再給我匯點錢,我回北京立即還你。”就這樣,李女士先後給楊某匯款共15萬餘元。
  錢到手後,楊某全部揮霍,並不再和李女士聯繫。為了最後撈一筆,楊某假裝另一個人給李女士打電話:“楊先生因車禍去世了,我是他的委托律師,他想把遺產全部贈與你,但是你需要繳納一部分‘遺設計裝潢產手續費’。”李女士覺得事情蹊蹺,選擇報警。
  警方很快抓獲楊汽車貸款某,發現他實際年齡只有32歲,而且已經娶妻生子。
  目前,本案正在審查起訴階段。  (原標題:男子假徵婚騙走15萬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9lxv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