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強不住的眼淚大概是忍不住了,才想說深呼吸一下,畢竟今天天氣如此美麗,卻站在公車站牌下眼淚掉了下來,止不住的一直掉。 (一)巴洛克音樂的課,最近要開始寫essay,每個研究生都要寫一篇,六篇文章等著大家認領看完、寫完essay、課堂上報告,就在我還在看標題是什麼的時候,房屋二胎其他五篇已經被搶完了,只剩下第一篇給我。才嚇一跳完,老師又問,可以這禮拜五報告嗎?又嚇了第二跳。趕緊搖頭,不行啊!我還有很多譜要練啊! 好吧,不是這禮拜五,第一篇也會是下禮拜一,忍下來,讀、寫就是了! (二)上完大師班,還有一點時間,教授說要彩排大提琴八重奏,G2000請大家去拿琴,看著八張椅子分別被坐滿,我拿著大提琴忽然傻在觀眾席下,不知道該問什麼或是該說什麼。 「瓊芳需要拉嗎?」教授問。「不用。」傑夫如此回答。 「來拉第一部吧,反正我都已經拉過這首了。」教授說。「不要了。」我搖了搖頭,就跟平常一樣的,如果不是應該開心的,西服我也不會拉。 哽咽了一下,跟著兩個大學新生坐在台下看著其他所有大提琴手彩排。反正還有兩組三重奏要練,已經練不完了,沒心情跟他們計較了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結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9lxvp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